|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郑州迈科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端盖式球面滑动轴承, 端盖式球面滑..., 浮动式电机迷宫油封, 迷宫式电机油封, 电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阳防爆电机厂电机专用浮动式密封圈
南阳防爆电机厂电机专用浮动式密封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南阳防爆电机厂电机专用浮动式密封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4 20:59
  询价
详细信息

“南阳防爆电机厂电机专用浮动式密封圈”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浮动式密封圈
种类: 浮动密封环 型号: Mk200
规格: 200*230*26 商标: Mk
包装: 浮动式密封圈 名字: 浮动式密封圈
别名: 电机轴瓦浮动密封圈 又名: 高压电机浮动迷宫密封圈
产量: 10000

“南阳防爆电机厂电机专用浮动式密封圈”详细介绍

  MK电动机浮动密封环、浮动式密封圈可有效防止检修期内电动机漏油或者损坏而造成的大量经济损失。在维修中,为用户减少二次返工造成的大量人力和物力成本。使用我们配套的大型电动机轴瓦浮动密封环性能优良,让你无忧无虑、让你安心放心。

  迈科机电专利产品浮动式密封圈、迷宫式密封环就是将机器内部油室和外部的通道做得像迷宫一样,以增大介质泄漏路径和介质泄漏摩擦力,从而减少介质损耗。

  郑州迈科大型电动机轴瓦密封环、浮动式密封圈厂价销售,产品特点:自润滑性好耐磨+高绝缘性能+尺寸稳定+耐高低温。MK电机轴瓦密封环采用航天工业热塑性工程聚酰亚胺材料PI-YS20.规格尺寸多种:Φ80、Φ85、Φ90、Φ100、Φ110、Φ125、Φ130、Φ140、Φ160、Φ180、Φ200、Φ225、Φ250、Φ280、Φ315、Φ355等均有现货销售。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